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又是一個燒掉的碳框

同樣是大陸的Farspxrts

這種燒法很危險,非常危險
內胎會爆掉,控不好可能會摔車

台廠的框我也有碰過燒掉的,不過就剎車面變寬
不會讓你的生命受到危害



客人決定,把框換成 KINLIN XR380
鋁頭換成CN ACC144
幅條不用裁可延用

題外話:之前在網路上有人團購,當時我還有跟原廠詢價過,比我目前進的碳框還便宜
但是保固讓我怯步:半年內燒掉支付來回運費;一年內燒掉支付單程運費
坦白說,若是品質有到的話,原廠根本不會設下半年、一年的界線
這種東西即便能讓我賺到錢,但是燒一個我要花多少時間、金錢去處理
何必找自己麻煩呢?用到爛東西我比客人還怕

END~~~~~~~

6 則留言:

  1. 小索用的是台廠哪家,雷諾框推薦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的是台資公司大陸生產的

      雷諾的框光看重量我是不太敢用
      就看有沒有災情了

      謝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那個山母使用dt框加dr240直拉,說的好像一付很好用,但我記得你有說不是什麼好東西都上,就是好輪組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若說哪家的框好、花鼓好
      就要列個表比較一下
      要不然只是用喊的,實在沒什麼公信力
      照我來看DT的直拉花鼓是不錯,但是我手上的口袋名單更勝一籌

      刪除
  2. 你推薦的bitex會比dt直拉的好用嗎?因為你之前說不喜歡直拉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ITEX的那顆前面還OK,後面不行
      要找就要找雙邊2X的

      刪除